Play ANNO1777 and win REAL MONEY

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B.o.B Hayley Williams - Airplanes

4 comments:

http://surfboardanalysis.com/ said...

High-quality, but a short clip. I think the http://surfboardanalysis.com on this site, he would look better

bloggerbudy said...

winosity/
winosity/
winosity/
winosity/
winosity
winosity

梁爵 said...

酒店打工【問與答】新進人員必須了解酒店上班內容
1問:沒有做酒店工作經驗,可以到酒店上班嗎?!
答:可以,我們有專人協助教導,從彩妝穿著到坐檯技巧,讓妳輕鬆月入10萬以上!
2問: 酒店上班酒量不好也可以到酒店兼差嗎?!
答:可以。對客人而言酒錢很貴的,我們也會教妳「閃酒」方法,若遇到酒量好的客人,我們可以排換其他公關替代。
3問:酒店小姐只是陪酒而已,是嗎?!
答:對。主要是桌面服務(如點歌、倒酒、桌面清潔等)。為維持包廂熱絡氣氛,與客人勾肩、搭背、摟腰是常態。
4問:有自由班或PT班嗎?!(酒店上班時間)
答:我們有適合任何族群的兼職打工班別。日上5~7小時、隨排2~5天、正/兼職、可試上。
5問:酒店職缺試做有錢領嗎?!如何領薪水?!
答:坐檯幾節實領幾節,可選擇「當日現領」或「週領」。
6問:酒店薪水怎麼算?!
答:時薪每小時1000~1200元起,讓妳月收入6位數不是夢!
7問:KTV酒店求職有年齡限制嗎?!
答:需年滿18歲。且主力消費男客為45~55歲,相較妳都算年輕。
8問:酒店公關條件會要求很高嗎?!
答:只要「不過胖」都可以試試,且現在化妝技巧會替妳加分,大部分公關都是入行後再調整,沒有「醜公關」只有「懶公關」。
9問:酒店應徵與面試時,該如何打扮?!
答:基本的社交禮儀,如去夜店的裝扮即可。酒店公關經理都是功力深厚,不要太誇張的素顏都可以想像妳裝扮後的樣子。
10問:酒店上班的「髮妝與衣服」該如何準備呢?!
答:各店風格不同,但都有「駐店」髮妝設計師,可以為妳量身打造適合的裝扮,且有提供「小禮服」讓你省去治裝的煩惱。
11問:面試完,當下是直接上班嗎?!
答:可以直接上班,但建議回家後先思考沉澱下一步,酒店兼職切勿急躁!
12問:酒店坐檯需要接觸毒品嗎?!
答:當然不能接觸違禁品,合法店家一切遵照法令,若有違反者一律開除不支薪。
13問:需要簽約或扣押證件嗎?!
答:不需簽約、不押證件、不簽本票。

梁爵 said...

坐檯小姐袁非因受邀錄製鄭家純主持的《深夜保健室》造成網路熱議,便決定走向螢幕以及寫書。她說:「大家對這行業酒店上班瞭解的太少,希望把這行業的日常,以比較輕鬆的角度去帶給大家,其實我們也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可怕 。」她也想告訴大家,即使是社會管不到的角落,也不代表所有人都有觀念偏差。酒店經紀分享說道,起先擔任純的按摩妹,不過看著別人1天賺1、2萬,她決定從事半套性服務。在還清負債後,她因不想重蹈覆徹、回到過去擔心錢的生活,相當努力地將賺的錢拿去投資買美金,還曾遇到掃黃導致收入中斷付不出保單,讓同事笑稱:「第一次有妹跟我借錢拿去存。」酒店經紀袁非不僅開粉專公開討論八大行業話題甚至出書,她坦言:「一開始有掙扎過,還設想可能每天都有酒店經紀來粉專洗版。結果發現大家都蠻正面,不太有網友來砸場子。」她也是少數曾從事酒店經紀八大行業卻公開在鏡頭前露面的女生,「因為我不真的不覺得這有什麼不能講的。」「離開了去哪,還回去嗎?我告訴自己,要就做到不能做,不做的時候,就再也不回去。」酒店經紀袁非坦言離開八大行業時已下定決心。她希望透過新書、文章以及在各大節目中,向各位分享「酒店經紀眼中的八大行業」。

Post a Comment